為了觀察北村所以在TV上再看一次XDDD


感覺果然有差欸~
放大的北村~一整個萌啊~~~~

最重要的是!緯來沒剪片!!!!!!!

我給你五顆星啦緯來!!!!太強了!
感謝你們一刀未剪啊~~(笑)


所以可以能夠邊吃飯邊看心臟手術畫面XDDD
(↑都吃很晚+已經習慣的人)

第一集最棒的地方就是北村的邪氣樣XDDDD
果然是~每次演不到10分鐘就出場的男人啊啊~~~~(笑奔)

接下來到第五集,都是剛好在關鍵點出現XDDD
說真的他每次微笑的時候,我也不自覺的跟著微笑啦ˇ
實在是~~~北村你好壞嗚喔(ノ∇≦*) (羞)
怎麼可以背叛我們的稻森姊姊QAQ

可是我就是因為這齣才愛上你的啊啊啊~~~~~(被踹)

還有鬼頭,不是男生演有點失望(漫畫的鬼頭~~~~也很迷人滴XD),不過發現是夏木阿姨演的之後,那種心機樣真是恰如其分啊!她實在有夠厲害,雖然是女性一樣能夠演活這狠角色ˇ

而且如果是男的話~那北村就不會跟稻森有關係啦(笑)

總而言之~過了五集之後剩下的會越來越好看>口<y
從北村背叛起~劇情進入高潮階段~~~~!!!!(樂)

說到這1~5集~~幾乎都是溫馨感人橋段欸XD
尤其第二集,我相信騙了不少鹹水啊~~~QQ
還有第三集的父女情也是......

不過後來還有麻醉師的收服記(被打)唷ˇˇˇ同樣哭到不行......(ノA;)


當然我的重點依舊是北村(眨眼)
眼鏡+西裝+熟男=萌啊!!!!!!!ヾ(●´▽`●)ノ

(謎之音:熟男控.......)
(CSMJ:[驚!]...........怎樣啦不行喔?!=口=)


這是一部越來越好看的作品!希望看了這前五集的人也感受到了!
第五集小龍踐踏教授那裡真的是很大快人心啊>口0/
還有伊集院終於被收服了XD(妳當作是在看神奇寶貝捏=皿=)

不過~~緯來已經播出白夜行的廣告了QQ這是接醫龍的新九點檔~~~
看到就想到醫龍過沒多久也會完結......うううう好殘忍啊啊.....(ノ口<)

但這就是日劇的特色~~不拖戲~~
有好有壞啦XD
很多的也有第二部啊ˇ


另外.......這樣看來~~不知道夜王會不會在台灣播啊○口○
因為民視現在都在播黑色太陽了.....之前是純情外宿生跟孃王(孃王的原著跟夜王是同一個人啊~~>口<)
雖然我是比較希望緯來可以把版權買下來......(畫圈圈)

醫龍相關篇章:緯來日本台‧醫龍 COMING SOON!
&
醫龍,倒數8天\(´∀`)丿\(´∀`)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MJ席思慕嘉 的頭像
CSMJ席思慕嘉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