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別怪我
實在是 今天收到了 孽火5+特典了啊!
(歐斯給~請先給我三分鐘自萌自樂一下~甘溫~)

好,進入正題,話說,其實預購時,我並沒有搶到。
不過那一天太難過了,所以沒心情打網誌。
再來,於是我義憤填膺的上狗屋出版社討論版,赫然發現上頭一片血肉糢糊......不是,是一陣熱烈討論。
有點覺得自己的心態根本算不上什麼,因為,比我嚴重的──口誤,是程度比我高的比比皆是,後來想想,原本打算認命的......
嘿,是,沒錯,原~~本~~
因為在上面看見有善良的朋友在讓出訂單,所以我也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留言....
沒想到,馬上就有好心人士寄e-mail給我,連價錢明細一起附來,讓我真的覺得:平時多做好事果然沒錯啊.....!!
後來就是彼此頻繁的通信聯絡事宜。
然後經過了兩個禮拜,我收到書啦~~~~
不是因為對方拖太久,而是,4/27出書,但是有預購到特典的人,4/29才收到書,AND,好心人士收到當天就寄出去了(真的很迅速!),再加上週休兩天,運送一天,終於,今天!!!!
而且拆封的時候,真的是,他包裝太完美啦~完全保護的好好的,沒有摺痕...!
好感動。
今年,有拿到特典,再加上,遇到好人,太甘溫了......
我要知福!我要惜福!
書果然是,我真心相待的好夥伴啊~~~!(?)
我最喜歡,書翻起來的感覺了!那才是.....真實!
而且這次還是雙重享受(小說+漫畫).....嗚嗚~>///<
我想我很難忘掉這種感覺喔!
最後,Kirs,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