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兩天......我會被拖去打啊嘎嘎~~~!!!!!
歹勢,昨天因為有事很忙所以........(藉口很爛喔腐女!!)呃,以下↓
STAGE-7『蝶』


隔天喬治心情很好的到了學校,甚至佔用教師用的停車格,被濱田老師訓了一頓。
但還是不改他的心情好,連接對伊莎貝拉&實和子說出曖昧的稱讚話,害她們都臉紅不已XD

阿嵐一臉不高興的出現了,心情不是很好。
喬治將他公寓的鑰匙還他,阿嵐訝異;喬治說,他們兩個已經同居(了喔XD)

紫在喬治的房間醒來,穿上喬治準備的衣服以及早餐,深切的體認到喬治是個細心的男人。

她下午的時候到了工作室,說自己真的是為了工作煩惱,喬治則說,紫可以去當他父親的女人啊~
紫說:「我才不要當董事長的第二夫人!」
喬治:「是兩百號夫人~~」
(喬治~你爹真可怕~~~QQ)

他們在工作室趕發表會的衣服,喬治用珠子做了一個蝴蝶戒指,說是表演用的道具。
紫愛不釋手,回到住處仍邊趕衣服邊帶著它。
直到被喬治虧說工作很重要時,她才拔下來還給喬治去睡覺。

紫在睡夢中看見了母親的背影,又想起自己總是達不到父母的期待,深感歉意而留下了眼淚........
紫驚醒,發現喬治就睡在旁邊,也發現手上帶著小一號的蝴蝶戒。
她抱緊喬治,又笑又淚。

喬治有個換衣間,裡面女性的服飾都是喬治親手做的,紫意外發現一件小小的衣服,原來是喬治小學三年級做的。
(真是怪咖......跟我有的比XD)

紫穿著喬治作的衣服去和實果子見面,實果子馬上就猜中她是想找模特兒的工作,於是幫她介紹一個熟人開的事務所,並且和對方約好了時間,但是實果子因為有服裝發表的公事在身而無法陪同。

紫說自己可以獨自前往,不想再這麼麻煩總是忙碌的實果子了。

和實果子一起吃完午餐之後,實果子問,紫穿的衣服是誰做的?
紫回答是PARADISE KISS。
實果子說,喬治以後一定是她的競爭對手。

紫到了事務所所在的大廈,告知對方來訪,搭了電梯上去。

終於見到了模特兒事務所的董事長‧嶋本梢,問紫身高多少,紫回答170,梢驚訝,說矮小。

紫問,170還不到當模特兒的標準嗎?梢笑說,不是,是因為紫在照片上看起來比較高,170絕對符合他們的標準,因為他們也有160的模特兒。

紫說,非常希望能夠當模特兒,有一份工作。
梢聽見,睜大眼,說好久沒有見過這麼有毅力、堅強並且單純的人了。

然後開始很沒品的,很歐巴的大笑起來。
紫臉紅,梢邊笑邊說,「我並不是在笑妳天真,我是在誇獎妳,真的。」
然後又大笑起來。
妳現在一臉的懷疑,話都寫在臉上了哈哈哈哈~~~」還是很歐巴的笑了XDDD
(真的是個漂亮的歐巴啊梢姊姊XDDD我愛上妳的爽朗啦哈哈~~~)

紫才知道,原來放在事務所牆上那幅照片,是以前梢當模特兒拍的,了解到她是個厲害的人物..........
|||||||||||||||||||||||||||||||我是分格線||||||||||||||||||||||||||||||||||||
有話STAGE-8再說。

我忙死了啊嘎嘎~~~~~~

(逃。於是,眾人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