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快三個禮拜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嗚嗚嗚~~(;'Д`)ノ(;'Д`)ノ(;'Д`)ノ(←被毆)
天國之吻完結了!我覺得結局很好看!太感動了啊嘎嘎!
STAGE-12『未來』

紫開始接工作了,朝著模特兒之路邁進。

紫說自己隔天有個拍攝的工作,喬治說他也有。

沒想到是紫和喬治一起工作。
紫簡直是超級驚訝的。

紫把照片帶到學校給德森看,另一個女同學也看到了,不禁嫉妒起紫來。
有個這麼美型的男朋友。XDDD

大家一起舉辦聖誕晚會,天國之吻的衣服也在別的商店寄賣,晚會結束後,喬治送紫回去,但不知怎地又到了喬治家。

兩個人正打算開始卿卿我我的時候,門鈴卻響個不停。

是小香提著行李,登門造訪。紫馬上一臉的不客氣,逼問喬治,喬治淡淡地回答不干她的事。

但是小香一臉慌張,說自己根本跟喬治連曖昧關係都沒有,頻頻向紫道歉,叫喬治解釋喬治也是一臉懶得搭理。

這才知道,小香是來勸喬治的,紫一頭霧水,喬治只是回答,自己不會放棄做衣服,但是服裝設計師以後只會是副業,小香見喬治這麼堅持,便決定以後再來說服喬治,先行離去。

紫恍然大悟,原來喬治是要去當髮型設計師。為了母親雪乃。
忍不住哭泣了起來。


德森和實和子互通簡訊,德森說自己以後要考上醫大,而實和子也鼓勵德森,要他加油。
結果,被阿嵐發現,阿嵐一時生氣,摔壞實和子的手機,兩人再度產生誤會。


早上,濱田老師到學校時,赫然發現數張設計圖自天上飄下,看了一下,動身前往頂樓,把設計圖交還給喬治,她想起星次曾說,喬治要是作為服裝設計師但被壓抑著,那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於是她各訴喬治,設計師可不是只有製作成衣而已,言下之意就是要喬治不要去放棄。

阿嵐非常後悔跟實和子發脾氣,在工作室哀怨的自彈自唱,被伊莎貝拉聽到XD
沒想到就在阿嵐踏出工作室時,碰到了實和子,阿嵐支吾地說,自己的行為很幼稚,雖然腦袋裡知道要說什麼,但是都說不出口,非常對不起。

此時,喬治出現,興奮地說,天國之吻的服飾賣出一套了。
大家驚喜若狂。

喬治和父親讓一見面,讓一說,喬治的女朋友到他工作的地方,下跪,請求自己放喬治自由,在讓雪乃生活無憂的情況下,喬治可以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

喬治以為是紫過去的,想不到讓一說對方自稱小香,喬治立刻撇清關係,讓一抱怨怎麼不早說,這樣說不定可以把她拐來........
(喂,歐吉!不要太過分喔!( )Σ( `Д´))

條件是,畢業之後,喬治要到巴黎的高級女裝時尚界學習。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難過。

喬治替小香送行。
小香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喬治也不要到處跟人搞曖昧XD

新年,一起前往寺廟參拜,紫非常捨不得喬治,而喬治說,那就跟他一起到巴黎去吧?
紫說,自己要當上模特兒,還要上大學。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喬治說:「我想也是。」

另一 方面,實和子到了阿嵐的住處,驚覺德森也出現在那裡。
德森笑說,他只想跟實和子一起,不過很難拒絕阿嵐的邀約。
實和子開心的上前撲倒阿嵐,又哭又笑地說阿嵐變成熟了。
合好真好~~~XDDD

終於,畢業了。
德森如願考上醫大,說要做一名精神科醫師(來治好實和子的心病),而紫並沒有考上任何大學。

伊莎貝拉說,早知道,就隨喬治而去吧,但想想又說,紫有自己的意志決定自己的目標了........

大家有開了一次慶祝會。
阿嵐說,自己要當個樂手,所以要去打工。
實和子說,自己要到實果子的公司去工作。
伊莎貝拉是,穿了西裝去面試剪裁師。
而紫則是說,自己隔天有廣告要拍。

大家紛紛為她高興。
天國之吻,就此解散。而衣服也就只賣出了那麼一套。

其實紫只是為了逃避而已。
回到家,發現有只包裹,裡面是鑲著一隻藍色蝴蝶的木盒,打開之後,是一把有著1013號的鑰匙。
裡面還附了地圖。
那是,天國之吻。

紫在街上狂奔,終於發現了那個地方。
打開門,赫然發現,矗立著當初走秀時的晚裝,以及週遭陳列著,一排排服飾。
全是喬治親手作的衣服,如今,將它交給了紫。
紫熱淚盈眶。

隔天,紫去拍攝廣告,阿嵐跟實和子一起去送喬治,伊莎貝拉沒有來,可能是因為怕難過的關係。

看著郵輪緩緩離去,實和子也難過起來。

想不到的是,連喬治都出乎意料,伊莎貝拉人就在船上。
伊莎貝拉說,要跟隨自己的愛,喬治設計了衣服,他當然要親手幫忙剪裁才行。
(幹的好啊伊莎貝拉!(★☆))

十年後。
紫成為了出色的模特兒,並且,將在一個月後結婚,但是,對象並不是喬治。
可自己身上還穿著喬治設計的衣服。

她和丈夫決定蜜月旅行要去美國。
他們還拿到了兩張舞台劇的票。

上面的服裝指導,是喬治。
雖然這是部喜劇,但是紫相信自己看到的時候,應該是會哭吧。

~FIN~全劇終
||||||||||||||||||||||我是分格線|||||||||||||||||||||||


紫啊紫啊我也快要哭了啊嘎嘎~~~~~!!!!!・゜・(つД`)・゜・ ・゜・(つД`)・゜・ ・゜・(つД`)・゜・ 
真的是要自己看過才能理解好壞,原本聽說別人認為結局不好,但我認為非常不錯,未來的鋪陳非常的好,不是分手的心碎,是一種豁達的朋友重逢的感情。

我認為這樣的處理可以打一百分!。゜(゜´Д`゜)゜。

可能有人會說,最後怎麼不交代清楚?
但是~就是要這種餘味無窮的ENDING,才會讓人感到心悸不已啊嘎嘎~~!!!!!!

對啊~喬治並不一定在最後絕對要跟紫在一起,也不表示紫另嫁他人就是不好的結局。
矢澤老師我愛妳~ˇˇˇˇˇ
後來NANA的模式,一定就是因為天國之吻打下了基礎吧~~~~~
QQ嗚嗚~這樣很好,最後回歸了成熟的愛~~~。+゚(゚´Д`゚)゚+。 。+゚(゚´Д`゚)゚+。 。+゚(゚´Д`゚)゚+。 
只是還是依然要埋怨速度有夠快,短短12集~馬上就像跑馬燈一樣結束了~~

好不捨好不捨啊~~。゚(゚ノω`゚)゚。 。゚(゚ノω`゚)゚。
跟巖窟王一樣,嗚!

再次推薦這部動畫!!決定追蹤報告果然是對的~~~~

還有~最後~伊莎貝拉的追隨宣告,有夠讚的啦!!!!!
嗚喔喔喔喔喔~~~~妳果然已經是女人中的女人了呀啊啊貝拉姊姊~~~~
。:゚(。ノω\。)゚・。(感激) 。:゚(。ノω\。)゚・。(感激) 。:゚(。ノω\。)゚・。(再感激)

但是~不要再惡搞BL了~~在這部GB動畫上~~~腐是會變成囧的啊嘎嘎!!!!!!!

不過~
要是另外出喬治與貝拉的巴黎生活OVA,那一定是超萌的!!!!!!!!
 我支持啊支持啊~~~!!!!
人人人人 ゚.+:。ヽ(´∀`)ノ゚.+:。 人人人人
曖昧喔喔~~呼呼~~~~(萌逃)

那麼~就看看我下次會不會追地獄少女了,來弄追蹤報告了~~

應該是不會吧XDDD
畢竟我打算要來打別的了。

至於是哪一番.......
請別問我,我不敢再作保證了,嗚!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像是快習慣開空頭支票的政客了..........
嘎啊嘎啊~~~~~~(゜-Å) (゜-Å) (゜-Å) (゜-Å) 


PS.今天是我生日喔?!是啊是啊~~~連自己都快忘了XDDD因為~
最近好忙好忙啊嘎嘎~~~~!!!!
(忙著腐?!)(錯~是因為追番!!!!不要想歪OK~?)

+.(*>Д<)o+.
但是~心中突然浮現CIEL.....?!
(↑被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