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就是這一年造就我現在在這裡糟糕糟糕= =
‧糟糕菜上桌~ˇˇˇ不怕中毒的儘管吃用力夾~~(爆)
‧本齣原名:閃亮亮大叔  (誤)


話說~BLOOD+完結之後~棒子就接給天保異聞繼續接。
剛到公式HP看過的時候Fu還不錯雖然主角一身落魄大叔樣但看起來威能還是有的(鬆口氣(-д-))

沒想到在德間書店那本動畫雜誌近距離接觸天保異聞的剎那......


(吞口水)


我的媽媽啊啊瞳孔有三個好閃亮亮嗚嗚OHHHHHH!!!!!!
(倒退十步貼牆)
哪泥?!為何?!WHY?!好大一個囧Fu!!!!
。゚(つд⊂)゜。゚(つд⊂)゜。゚(つд⊂)゜ 真的好亮......

.......詳解參照貴絲惡改的<魯冰花>(爆)
連結等一下我用下去~
這裡↓
http://bearieshyong.blog.shinobi.jp/Entry/30/


當下我跟三點水一陣靜默......


Then,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有笑點啦WAHAHAHA~~~~」←馬上就HIGH過頭的三點水

「......」←完全笑不出來只想哭的CSMJ。


「為.......為何......?!」Σ(○д○ノ)ノ 


「嗯......我想......應該是......為了......懷、舊、吧?」


............(烏鴉嘎啊嘎啊飛過)


「(唇抖+眼眶濕潤)」←CSMJ。


&^*%$#@~!!...........噗。



「我的天啊虧妳說得出來懷舊最好是有啦喔哈哈哈~~妳、妳喇塞啦~~~哈哈哈哈~~~~~~!!!!!!」(笑倒在地上滾)
(謎之音:妳笑了......所以妳也一起喇了= =)


「那.......妳要追這部喔?」我好感度都已經降30%了欸......

「嗯。應該還不錯看吧。」

=3=「好吧那到時我再拿跟妳換。」


結果,拿到第一集之後因為歪太大(?)所以一直跳著看..........
導致我OP看了四次= =(飄走)
但是劇情只進行到閃亮亮(初階段).......



好不容易定下心看完了(OP也聽熟了=____=)
然後──


..............嘎。


OHHHHHHH──往叔叔好萌嗚喔喔喔喔你怎麼會這麼讓人家萌好HIGH啊啊啊啊!!!!!!!!

你的眼睛真的會說話呀啊ˇˇˇˇˇˇ(羞)

(謎之音:..........[倒退三步])

天啊竟然超過我當初萌三木姊姊的程度!!!
三木姊姊對不起......因為你的眼睛不會說話(喂)

我沒有辦法拒絕往叔叔的誘惑啦......(。´Д⊂)
(謎之音:他快40了= =)


他衣服下面開叉開得好惡搞哇哈哈哈好迷人!!!(瘋)
  


三點水是綠色。    我是藍色。
↓↓↓
       


「妳第一集看完囉?」  「嗯。」

「哈哈~我看這部就覺得好歡樂XD雖然知道劇情嚴肅但不知怎地就超HIGH的!!XDDDDDD」

「對啊對啊我才發現往壓很萌欸!!ˇˇˇˇˇ」

「.......往壓......?! ㄉㄌ!! 妳萌那個閃亮亮大叔喔?! Σ(- -ノ)ノ 」
「哎喲妳不知道他其實很欸!!超萌的啦我被煞到了啊啊!!!!!」(尖叫)

「........」(眨眼)
      「妳不覺得嗎?」(眨眼)


(張嘴)「........喔哦喔!!!! 對啊對啊看起來真的超受的哈哈哈哈~~~~~ˇˇˇˇˇ」(腐威能打開)


「可是他快40歲哩。」(燦笑)      「真的假的.......?!」

「嘿啊嘿啊.......但是歐吉受也不錯啊如果是像阿往這種的~~~XDDDDD」      「OHHHHHHˇˇˇˇ」

ˊ︺ˋ/ \ˊ︺ˋ

(謎之音:歪掉的其實是妳們吧!!!!![吼])



啊~真開心找到一隻總受~~~~

對啦歪掉(壞掉?!)的是我......這篇從一開始就一整個歪了......
不好嗎?!沒有人跟我有同樣想法嗎?!除了三點水之外?!
(謎之音:我說~所謂喇塞二人組就是兩個喇就已經很夠了!ヽ(`Д´)ノ)


總之我要追天保(=往叔叔)到最後!!(握拳)
我要保護他那雙茫然的媚眼!!!(一整個誤)
已經歪了誰都無法阻止我!!!(眼睛發光)

啊,
對了,

以下更歪......

↓↓↓↓↓




一看到這個表情我就知道我完了.......天啊超受的!!!!!!!!!(狂)
尤其衣襟還開開..........(羞)





這張表情好女王.......(捧臉)
大家仔細看瞳孔真的有三顆我沒騙人吧?(爆)









不行啊阿往這個表情讓我好想把你撲倒喔喔!!!!!(誤透了)



女主角(疑似)設計對白:「什麼?!總?!」(喂= =)

總之這個女主角(?)好可愛~哈哈哈~ˇˇˇ




往叔叔設計對白:「我說攻嘛~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喔~?」(歪了歪了啦!!)

這個表情好像是最MAN的.......QQ




廣告時間~休息一下繼續喇塞喔ˇˇˇ
我喜歡那個背景XD




三木姊姊~ˇˇˇ整個大姐樣但是聲音有夠囧= =我就知道你會配這種角色一定有惡搞的預謀......(陰霾)




芥。
都沒想過會有攻擊的意思= =日本人真的有夠厲害的>皿0 b




阿往開威能喔喔喔喔~~~!!!!這個真的讓我有熱血沸騰到XDDD
讚啦~雖然你是總~不過威能應該還會無限延伸真好真好真萌真萌啊~ˇˇˇˇˇ(誤程度100%超過)




沒想到有兩隻妖夷= =其中一隻還是從D開頭那部來的......囧TL
很像欸~有嚇到="=



第二集的往叔叔XDDD瞳孔竟然沒有三個了!!!所以媚眼變成偽正太圓圓眼.......
內心五味雜陳........(逃)



三木姊姊露大腿!!!!不過很抱歉~我還是萌不起來~
因為拿著火箭炮就是好粗魯喔喔喔喔喔!!!!(指)
而且大腿也不是美腿,是男人的腿啊........OTZ



看見的瞬間讓我想到某種食物........
香菇切半.......看起來很可口喔XDDD
如果導回正面.....這是妖夷→被砍成這樣領便當→超噁爛的!!!!!!(退後)



很讚的ED畫面。
雨中獨賞望月。
那個人是往叔叔沒錯吧~
很有FU喔喔喔!!!!
為了配合茫然的媚眼所以畫面感覺有朦朧美嗎....?
(不要再誤了......ˊˋ)


這部的OP&ED都不錯~當然一開始那張天保14年設計的也是讚啦~
原本還以為原案是手塚治虫.......其實根本不是(爆)
但真的很像啊啊啊!!!這款懷舊風格!!


那麼,糟糕特輯之一到此告一段落~
下次要推誰出來咧?(奸笑)

就那個好了~(祕)
我圖也先截好等著囉ˇˇˇˇˇ(萌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