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聽說這部很ㄏㄤ是這樣,翻了下漫畫感覺很清新~~
不過在我看了動畫之後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被嚇到了........好吧根據我的心臟強度之前的集數都沒問題,不管是眼睛跑出一堆軟黏黏的東西或是額頭長出角還是瞬間衰老以及很像電影感染畫面的夢境成真等等的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集....的結尾,我是真的被囧TL到........(嗚)


我也覺得蟲師那種後來如何~傳說式的~聽說式的結尾還不錯,但是怎麼說啊.......





竹子姆西(=MUSHI)的小孩竹子姆西的小孩啊!!!


∑゜Д゜=(  ノ)ノ



人跟蟲的混種........


OTL

 

這麼怪咖的我居然不能理解啊........

太可怕了....

我覺得姆西西每次都在跟我下戰帖..........=皿=
嚇都嚇死了啊........

銀古的過去也看了,還好沒有太多驚人畫面ˊˋ
但是那個御姐啊,應該不算是銀古的師父吧..........
怎麼看都像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XDD


好啦,其實姆西西真的很好看,但是我必須抱著被嚇到吃不下飯的心理準備是這樣...........=_____=


譬如今天這集,生出來的小孩是竹筍.......

其實是被包在竹筍裡啦,但是光是這樣,我的表情就跟銀古差不多.........



然後結局就是,墳墓長出兩株(在號哭的)竹筍.....................

........................................

.................................

.................................


Σ(- -ノ)ノ



我的媽啊!
然後就放片尾了!
(正確的來說姆西西沒有片尾="=)
是怎樣?!


害我久久不能回神.......

Q口Q

銀古你要給我負責!!!(指)

這什麼嘛!給我收驚費!!(憤)


真的是超詭異的........

尤其本來那蟲就很糟糕了,

結果劇情更是厲害.......(噗)

ANI台15號才做完變成播增血鬼........(偏離)

我好像自虐狂=皿=

又愛又怕....

跟我一樣的請舉個手~~謝謝~~

我們來一起糟糕一下=口=





而且我發現,姆西西似乎是製作成本最低的動畫= =

片頭只佔30秒差不多,沒有片尾,聲優陣容在我看來也都不是刻意去請有名的來配,


就是



節儉啊姆西西~~~(飄走)

但是還能做到精簡而不失本質這個就很好ˊˋ

總比那些搞得很壯觀結果中間畫面歪掉的動畫好多了.........



但是還是可怕啊!!
嗚嚕(>ω<、)


這個女作者實在是太厲害了........(遙望)

我看要不要去看漫畫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刺激..........(糟)

還有真人電影也要播了(爆)

小田切讓啊........

沒有銀古的幽默氣質說=皿=


但是還是一整個很森林味,所以我還蠻想看的。
雖然虹郎歪很多就是了(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