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就是阿修羅姬,我親愛的阿修羅姬啊啊啊啊──不過上傳後只能聽一半噢~ˊˋ
找了整整一天的阿修羅姬= =果然有修羅般的折磨人能力~(飄走)
話說這是舞-HIME的PS2遊戲「命運的系統樹」之主題曲,但其實我對舞-HIME沒~有興趣~(飄更遠)
全是因為我喜歡歌手的關係(爆)
ALI PROJECT真是個令人顫慄的女歌手。雖然我對這個影音檔會斷斷續續的無名有點小不滿,但是還是能聽啦(欲哭)~
只是要忍受她的曲風喔~(燦笑)我超超超超愛她的曲風的ˇˇXDDD
還有另一個不滿就是~無名不能同時放影音檔又放圖檔(淚).........所以我打算有可能等一下再打一篇我愛阿修羅姬之文或是把阿修羅姬的樣貌放在相簿(這句好長= =)
話說回來....其實我是一個莫名其妙會固執的人= 3=我再度體驗到自己很執著去找某種東西而且是非找到不可的爛個性@@
可是說真的,找到之後的爽快感是真的........睡不著覺的程度(我沒騙你~騙你我有糖吃嗎="+)
算了算了.......被人虧「還不如把這種大無畏精神用在讀書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阿修羅姬,讚啊啊啊啊啊──(瘋狂之萌= =)
http://www.photohosting.info/uploads/926c04ab43.jpg
嗯嗯.....這是圖啦~看能不能成功,沒有毒喔~請安心食用(?)(飄更遠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