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胡作非為中(啥?)
想不到我1月份敗了3樣東西..........其實很少嘛.....(謎之音:花錢的時候要給我反省啊!笨蛋!馬鹿!)
結果根本就沒辦法買ELVA&AYUMI的CD.........唉唉~~該怎麼說才好~~~
原因嗯欸........下面有照片+解說ˊ口ˋ(逃)↓↓↓








第一樣:夢夢2007年1月號。

老實說......也沒有很難看,只是層次上跟我已經產生極大的落差=皿=

我已經習慣看深奧的東西了........

所以淺顯易懂又是愛請主軸.......這個我可不敢再恭維啊.....

這次純粹是因為那閃亮亮的精美年曆還有上面那張塑膠墊板XDDD
再加上封面是三月兔畫的頓時讓我寬心不少就買了(喂)


還是要說~~墊板萌啊~~~XDDDD
(完全會被贈品吸引的傢伙↑)

不過我也把整本月刊都看完了........
最好看的是槙楊子的連載,一直以來她的畫風跟據情鋪陳在夢夢中是我比較欣賞的,
還有小櫻池夏海的新連載,雖然人物還OK但是劇情似乎是可以期待的XDDD
再來是三月兔,因為沒看過花翼妖精第一集所以劇情我不敢下定論但是光看這個月的不但有笑點連扉頁的御姊也讓我萌到了XDDDDD
而且這個月她畫的彩稿封面CG感覺很棒,我覺得她最值得欣賞的一點就是她剛復出的時候出現的彩圖我還以為是日本漫畫家畫的XDDD由此可見他的技巧其實已經到了不輸給日本的境界?(笑)



好啦我扯遠了.......


||||||||||||||||我是分格線|||||||||||||||||||||



第二樣:幻神之家2。


日文原名是《是─ZE─》,作者是志水ゆき

因為第一集看過了所以先拿了第二集(噗)

明明寫給老闆的是1~2,結果老闆幫我進了1~4(目前出版的最新進度)...........
好吧,我認了,因為太好看了所以就這樣敗了吧..........

其實這部我在去年中間就知道了,也有想買下來的念頭只是就這樣拖了好幾個月才去實行.....

我還期待會有租書店進的,看來是我想太多= =
原本看過的第一集雖然是租的,但是他們也沒有再進下去................
而且當初會進還是因為我極力推薦(死纏爛打?[誤]).......之後我就放棄了....
就算那裡有腐客源好了,也大多是那種只要有腐漫就OK的人,

啊嘎,

我受夠了。=皿=

所以還不如自己買.......(陰霾)

推薦這本真的很好看ˇˇ
而且晶采出版的漫畫精緻度很夠,字體,彩頁,排版,紙質還有翻譯都很好ˇˇˇˇ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都值得(正色)


而且~~~彰伊好萌ˇˇ眼鏡攻好萌ˇˇ
果然是當家啊~~~雖然我也喜歡雷藏(笨蛋攻)XD~不過我還是無法抗拒眼鏡呀啊ˇˇ
(謎之音:振作="=)

||||||||||||||||||||||||分格線呼嚕|||||||||||||||||||||||||



第三樣:MAGAZINE BE×BOY 2007年1月号。

敗了敗了我真的敗了.........
(不然你們看到的就是靈異照片了=皿=)

不想特地把泡泡袋拿起來所以就直接拍了。

純日版。

前兩樣加起來花的錢還沒有超過這本........

這就是CD入手無法的原因啊啊啊~~~~~(喊)

而且這本是拍賣得來的,
其實一開始是請大佐幫我買全新的,但是她去的時候恰好最後一本賣光了(泣)
我就開始爆發威能馬上上網頁比較完商品然後立刻就下標,
然後它也很厲害的一天就到了是這樣XDDDD


我說真的,這本實在太好看,
蓮川愛、如月弘鷹、直野夢羅的連載都太棒了,而且超好看的啦啊ˇˇˇ

其中蓮川老師畫的酒保攻跟美人受.......
萌え~ˇˇˇ
我超喜歡那隻笨拙的美人受啊啊~~!!!!(羞)

而直野夢羅老師的連載還是那麼好看XDDD

攻受都是我超萌的類型呵嘿(羞×100ˇˇε=ε=(ノ≧∇≦)ノ )

劇情也是一氣呵成~笑點有XDD我看到受(消音)被攻發現的時候~~~
哈哈哈哈~~~唉呀XDDDD

當然2月号&3月号也要入手...........

OTL
因為2月号有環 レン的連載.........(怎麼大家好像都以為我是為了高永ひなこ老師才想買的XDDD)
3月号有亜樹良のりかず的新連載啦啊啊啊ˇˇˇˇ
♪ヽ(▽` *)ノ/(*_ △ _)ヽ(* ′▽)ノ゙

好HIGH好HIGHˇˇˇ最重要的是~~
有彩頁啦X/ / /DDDD

亜樹良老師畫的攻受是王道啊啊!!!!!
+。:.゚ヽ(*´ω`)ノ゚.:。+゚ 


所以說~


上個月的(這本↑)我當然是入手了ˇˇˇˇ

黑道大哥(攻)&男公關(受)好萌好萌萌萌萌~~~~~~

♪((●>ψψ<))))

受好可愛XDDD

我要永遠追隨亜樹良老師(畫的攻受)啊嘎嘎嘎~~~~!!!!
(謎之音:喂=口=/)




那麼以上就是1月萌物XD

期待3月号.....ㄎㄎㄎ~(掩嘴笑)

還有.......


我現在已經在期待壓歲錢了.........

我一整個窮啊囧T2

POOR PEOPLE?!!!


(淚)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