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本就是來亂的漫畫(噗XDD)
因為前陣子看到報紙上有介紹,感覺很KUSO所以就租了。
尖端出版,作者TAMACHIKU.
四格漫畫。
意外發現除了GB色情無厘頭搞笑之外,
竟然存在著味。
腐腐腐腐腐...........XDDDDD一整個很瞎,
所以說,
我愛警長啦啊啊XDDDD@(拇指)
太經典了!(笑奔)


竟然對殺手有非分之想,太亂了吧?XDDD
而且還是從無聊的預告信開始的~
我說殺手還有發預告信的喔?XDDDDD
那是怪盜的專利吧(笑)

所以之後警長有出現的地方就有奇怪的FU~~~ˇˇ


這樣主角殺手就變成了的說.......(幹得好啊──!)
不管這些部分的話,還是很好笑,

真的是一部奇怪的漫畫囧TL

不過技巧是不錯,受很有受樣,警長的歐吉樣也很萌XD@
(歐吉控?!!!![驚])

唉唉這真是太五味雜陳了=口=

裡面還有個為父復仇的少女,這就是GB色情搞笑的主要的點(噗)
少了她就不好玩了(啥)

以及要當殺手徒弟的正太,開始對每每都會受到少女不良思想影響的殺手(受)感到對未來的絕望

總而言之就是囧

不過它要腐也不是我的錯啊~

不然誰來給我個不腐的解釋警長的臉紅行為?=     =

施主罪過~

唔嗯,好啦,






殺手好可憐好可愛嗚喔喔喔喔喔~~~!!!!!!!
潔癖個性好XDDD
白痴個性好..........(XDDD笑倒)

推薦這本漫畫,絕對是一部很讚的輕鬆作品ˇˇ

我覺得很親切ˇˇˇˇ

(謎之音:是因為腐吧........?)



哈哈哈哈~~~
(莫名地學起556[噗])


可是等第二集應該要等很久= =
因為這是台版的.........

好吧,有鑒於之前銀魂1個月發兩本的影響,
應該會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