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桌布(爆)

因為前陣子又聽了OP,結果就跑去載動畫來看(明明就在ANI台看過了=口=)
加上中了聲優毒(はあ?!),超想超想再聽中田葛格說法文所以就是這樣OTL
而且福山潤的聲音也很棒ˇˇ啊啊~真是完美的攻受啊啊~~~~(被打)

還不小心找到了桌布(噗)
就發狂一樣的載了下來........真是罪過......


腐女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正色)


不過會再去載還有一個原因,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阿爾貝的爹是小杉十郎太配的!!!!!!!
は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少當家啊少當家!!!!那個超萌的少當家啊!!!!○////////○
為了聽中田葛格跟小杉葛格的大對決(XD),所以就跑去載了~~~(樂)

而且我發現這兩個都配敵對的XDDD


BLOOD+的安謝爾還有大衛啊啊~~~~~XDDDD+++++

好歡樂好歡樂~~喔喔~~ˇˇˇ(心)



只不過真的被我弟ㄉㄧㄤ說是瘋了(噗= 3=)

都看過了還重萌,

但是~~~~巖窟王真的好萌啊X///DDDD


呂西安當初我在最後也很愛他XDDDD因為它把BOSS給絆倒了XDDDD
超有笑點的啦啊ˇ

到現在.......


我還是為法蘭茲不值(正色)

那個笨蛋受阿爾貝把他害死了嗚嗚~Q口Q"

雖然笨蛋受臉紅很萌但是!

竟然讓我的法蘭茲.....(哭)



啊啊對了...

海黛的聲優跟里克&DIVA是同一個也讓我非常歡樂喔X///DDDD++++





說真的啦~桌布換新的了XD"
是多羅羅的真人電影桌布XD

柴咲幸跟妻夫木聡演的,感覺很不錯^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