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撐到06了....... 截圖也瞬間變多wwwwwwww

註:「裏阿嘉ver.」就只是等同於「有捏有病有薔薇有百合有不自重發言,請小心服用」的標示而已

目前有看的04~06集作品:35歲的高中生、伽利略二期、飛翔公關室、偵探蜥蜴、氣象姐姐、幽靈女友、Doubles~二人刑警~、TAKE FIVE、家族遊戲、鴨去京都  (共10部)


相關文章:

[13春日劇]幾部01~03集觀後雜感‧救命啊特輯(裏阿嘉ver.) 

 

 

35歲的高中生

04

沒想到會讓我大哭的回合。這次主題是老師對老師的霸凌,看了超怒!!人愈大真的所謂的個性實在不是說改就改.....

05

身為一軍也沒好到哪去的回合。前幾集有說因為排名是疑似耳機君偷弄的,所以身為一軍雖然可以作威作福,但也表示一君就要承擔一軍該有的樣子.....
所以馬場就去當女公關了XDDDDDDDDDDD這回的事主梨花子好認真啊啊~~~看到那筆記真的讓我感覺這根本跟小愛很合得來啊XDDDD

06

依舊是一軍回,果然教室會侷限並束縛學生.......打了人還怪人家包庇自己的必取除了屁孩還能說什麼呢XDDD而且人家還不是因為她才包庇的,是因為要保護社團XDDDDDDD
馬場旁邊的人愈來愈多了wwwww不過梨花子還是在一軍裡面wwwwwwww這回讓人覺得一軍只是有領袖氣質的單純白目(誤),最令人髮指的應該是那個操控排行自以為在網路可以掌況一切的死小孩吧......
馬場太威了,35歲還可以跑這種成績....XDDDDDD下回就是美月命運衰敗篇了,卷髮被淋成直髮太強了吧......果然是要從女一軍開始處理~~(其實比較期待男一軍要怎麼解決的人) 

 


 

 

破案天才伽利略2



04

不愧是田邊~~~~超會哭的QQ(跟著哭)但還是很期待他回去演那種眼鏡精英無死角煞氣角色啊!!(咦)
台灣梗很棒!!!!!湯川說中文語氣好可口唷XD威脅美砂實在太棒了~~~雖然後來敵不了一個小正太wwwwwww

05

果然結局會這樣XDDD很驚喜看到男女兩個桐谷出現!!但沒想到男方設定也太蠢了吧XDDDDDDDDDDDDDD好可愛啊我的媽XDDDDDDDDDDDDD其實私心希望是真正的菁英,不過他也很會演笨蛋所以就算了XDD(喂)倒是美砂原本好多了這回又在那邊反悔~~~湯川會疾言厲色不是沒道理....愈來愈像父女了(誤)這回跟科學已經沒關係了....純粹是湯川觀察入微囧.....
然後沒想到吉高居然是左手撇!!!!!!!XDDDDDD(同樣是左手撇的人)

06

美砂大──崩──壞── (大笑)光論這一點真的是比上回好看多了,結尾好爽啊啊啊XDDDDDD然後湯川每次的三件式西裝真的是霹靂美好!
真高興湯川又把美砂弄哭了,但這情況也太像兄妹(大笑)不過可愛真的很主觀~~被說可愛就得意的美砂被弄哭應該也只是剛好而已wwwwwwww(喂)
湯川不愧是物理男啊~~~~~看到同行的研究笑瞇瞇的XDDDDDDDDDDDDDDDDD脫外套的過程也太帥!!!!!
美砂為了得到湯川協助&勾起他興趣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色誘賣性感都出現了絕對是超展開程度!!!!可是就我個人來說不覺得噁心而是有被戳到耶天啊啊啊啊~~~~XDDDDDDD撥頭髮+呻吟什麼的果然很過分!(稱讚意味)
女神啊我要這個金色的美砂!!!!!!!!!!!(?)老實講如果在內海之後換成性感長卷髮美人刑警(但又無法對湯川產生影響,一樣被打槍)→這種的我好想看!!!!百分之一萬的想!!!!(有病)
然後這次犯案用到的全息投影技術個人還滿喜歡的~XDDD KUMI跟香水上MS的時候都有使用過~

 

 


 

 

飛翔公關室

04

主題是自衛隊中的女性。後段一瞬間有陸軍官校即視感XDD一開始聯誼,要潤的藍色條紋三件式西裝又梳油頭太棒了吧!!!!!!!!!!!!!!!!!!結果這麼殘念是怎樣(大笑)
男主依然到處賣萌,情緒起伏超可愛啊~~~~被嚇到那邊真的笑死我XDDDD老實說女主交換稿子去给別人校那邊我還滿過癮的wwwwwwww

05

女性掺一點男性的回合XDDDD綾野那男人的拌嘴與糾結太棒了XDDD誤會快解開啊啊啊><其實我滿喜歡大叔姊的(?),總覺得已經成習慣了也很難回來wwwwwwwww然後生瀨果然是人生導師(?)啊啊啊啊開心XD

06

上次初音這次輕音wwwwwwwwww然後官配快在一起啊啊啊啊~~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喔喔喔喔XD
空井的神速轉頭太爆笑了XDDDDDD然後下回室長又要出動(消耗衛生紙的意味)

 

 


 

 

偵探蜥蜴

04

助手尋人事件解決的回合~~好可愛嗚嗚嗚QQ有點閃又溫馨~然後北村有起哉的客串角色好讓人不勝唏噓....松田繼續萌,下回要去當夜王囉!!!!! 松岡順便回娘家

05

男公關回!!好好看XDDDD助手的扮演真是太懷念了~~而且好正啊啊(滿臉血)背後有更大的主使者,看來冤家最後會合作吧wwwwww(樂見其成)
松田出現在松岡車子裡的時候真是太刺激了XDDDDDDD還想說會怎麼樣咧實在可惜(喂)前面助手說要讓松田按摩的時候我還以為松田會用力弄下去XDDDDDD
下回是幼稚園老師!!!!太微妙了哈哈哈~~~開場畫面有看到傳統服裝~希望會有那回的出現!XD

06

結果又是帥得很過分的老師wwwwwwwww助手COS人妻超適合!!!!!!!!!!好登對啊啊啊啊啊我太開心了我的嘴角!!!!!!
然後蒼太愈來愈可愛了(你現在才發現嗎),這次的案子又接近了蜘蛛(BOSS)一步,希望鋪這麼久不要到時候出來很弱啊XDDDDD蒼太老爸居然是豐原特別演出~~~~~啊啊啊啊~~~~
松田的誤會應該是被洗清,我可以拜託STAFF給我多一點他跟松岡盡釋前嫌的甜蜜鏡頭嗎><(什麼意思)
對了,每次頂替身分,那些真身過超爽的啊XDDDDDDD護士伺候什麼的>/////<

 


 

 

氣象姐姐

04

阿希那條線已為這集會解決想不到居然是拿來鋪耶wwwwwwwwww這表示百合用心醞釀到時候會很有看頭!!!(咦)壇蜜PK阿希那邊太強大了~~~貼心又愛擔心&妄想的阿咲廚藏之介依然超精采~~~被鄉民圍攻超寫實的= =雖然案件推理來說好像有點無力感,不過角色互動方面還算是不錯~~~如果百合再不發威的話我可能會忍不住就是(?)

05

阿咲女生柔軟的部份要覺醒了!!XD阿希那條線還在鋪~~~~希望後勁要很強不然這集已經快撐不下去了wwwwwww都是靠大倉的哭哭渲染氣氛,其他地方都很平.....還多虧壇蜜每次給的小驚喜都很不錯XD(女僕讚!!!!!!)
倒是阿咲說利用天氣作惡的人最惡劣這邊還不錯!!

06

終於!!!!結尾的百合香唷喔喔喔喔喔>///<可以理解恨到那種程度想犯罪的心情,不過口中還說拋開煩惱隨水流實際上隨水流的是別的東西啊喂XD
很喜歡壇蜜說的那句「正因為人有煩惱才能堅強的活下去。」,而且幫忙簽名好萌!!!!!>/////////<
然後安倍人性的地方愈來愈多了XDDD沒人要接素麵於是自己吃那邊好~可~愛~啊~~~~~~但怎麼最近大家都在說讓人會錯意的話wwwwwwwwww什麼分手吧還有介紹給我的wwwwwwwwwwwwww 

 


 

 

幽靈女友

04

舞癡拖累大家勤奮練習的回合.....然後學校也決定另聘專門老師來當社團教學導師,這兩種情況互相交錯衝突下究竟要怎麼解決呢?尤其又加上升學面談、單方面認同的友誼問題~~~是可以理解好學生不爽那種自說自話跟屁蟲的心情,可是好學生那種自以為的態度也半斤八兩啊~~~~
體育老師跳舞太奇葩!!!XDDDDDDDD而副校長跟副班導之間根本像是老師與學生~~~~~這女角說的話真的超像小朋友的我的天= =還需要人家用老師的口氣開導wwwwwwww

05

前田女副導發威洗白啦!!!XDDDDDDDDDDDDDDDDDDDD在前幾集讓人受不了的嘴臉忽然轉萌!!XDDDDDD副校長感到欣慰!!!另外這集太多好台詞,看了很熱血!!而小茜的死前之謎逐漸解開~~挑戰打電話跟用電腦太可愛了>//////////<結果因為一些角色出場便多所以這次某薔薇線暫停一次wwwwww(就是住同公寓又跑去人家家做下酒菜那條wwwwwwwww)

06

超青春啊!!!!QQ小茜的真相持續追查中,副校長這次變成觀察者,老師也終於奮起啦XDDD副班導開始中肯了是怎樣XD不過個性還是有點讓人不敢恭維....然後班上那個女的也太戲劇化wwwwww又沒有隔壁棚一軍讓人信服的屬性是在那邊自以為什麼啦囧

 


 

 

Doubles~二人刑警~

04

眼睛要瞎了.....好閃!!!!!!果然署長&組長CP不可小覷啊啊~~~~~~然後主CP每天都在吵架>反悔>合好>甜蜜蜜>又吵不斷LOOP~~XDDDDDDD伊藤真的好像大狗XDDDDDDDDD下回還會戴眼鏡啊啊啊啊萬惡的製作組!!!!!!!!!!

05

眼鏡伊藤!!!!!!!!!!!!!!!!!!!!!!!!!!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雖然有點俗但還是有年代帥!!!!!!!!!!!!至於坂口愈來愈嫵媚哪招啦!!!!!!眼睛水汪汪又大又圓會不會太過份了XDDDDDDDDD
女公關幫客人交易毒品的案子,夫妻依然邊吵又邊互補又有相似的地方又要一起洗澡太扯了XDDDDD我才想說虧瑪麗亞(喂)是不是故意過來看的伊藤根本半斤八兩啊XDDDD
去哪邊都是田代掏腰包,有山下這種老公好辛苦啊啊啊啊~~~

06

套路跟上回一樣.....XDDDDD|||打親情苦命牌~~然後0組不快是0組~~~理智是0啊XDDDD只有御姊跟組長是唯二的正常人.....但這次反派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內心超希望他升等大魔王看來是不可能XDDD然後看著看著開始會觀察伊藤這次繫什麼領帶...XD(坂口好像都沒換TT)
當山下老婆的人真是有夠辛苦的wwwwwwwwwwww
最後迸出一堆萌wwwwwwwwww署長叫組長來坐旁邊超閃!!!!是說山下跟田代什麼時候才要在同一間洗啊(咦)
至於課長&御姊的關係意外地戳中我.......在御姊面前弱炸的課長wwwwww成為我默默支持的BG配對(艸) 

 


 

 

TAKE FIVE

04

女主懷疑教授所以緊咬不放,加上助教無戒心洩漏代課安排於是教授在課堂上指示他的兩朵花(?)協力度過紅外線警戒XDDDDDDD公主抱都出來了真是萬惡STAFF!!!!(艸)
本回是說兄弟姐妹之間的愛,TAKE FIVE幫研究者(兄)奪回被研究者(弟)拿去保護的實驗白老鼠~~~所以這對客串的兄弟也是萌萌的XD
然後只想當後勤不想上陣的岩月被新美強迫脫衣服也太刺激!!!>/////<岩月說「請按我的腳步來。」這種小提醒可愛到不行啊~~~~~~~~~(滿臉血) 

05

隨手幫忙整理書跟桌面的岩月讓人好想娶回家啊啊啊啊啊!!!!!!!我滿臉血了!!不~~~~~~~~(喂)
新美被陷害的回合XDDD女主現在要找新美都會跑去教授那邊是怎樣XDDD什麼「我覺得你們兩個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啦XDDDDDDDDD
因為黑木梅紗的客串導致新美變弱勢族群~~任性叛逆又可憐實在太美好了到底新美&岩月誰是教授的真愛
隨口說左方程度也許是教授>新美>岩月(喂)
新美:「因為他徹底否定了你(教授),所以我就有點不爽。」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AFF我恨你們!!!!!(?)
沒想到黑木客串不只一回耶!!!XDDDDDD然後一邊擔心這部該不會不到10集TT那個近藤也太路人了......卻是BOSS角wwwwwwwww
下回斜臥在牢裡打電腦的新美太可愛!!!!

06

後藤...多行不義必自斃....= =岩月與新美聯手駭系統太讚了~~!!!!假爭執也好棒啊~~~~兩隻可愛到不行我該怎麼辦唷喔喔喔(喂)
然後黑木好正TT不曉得有沒有辦法看到最後黑木回來支援還什麼的成為唯一女成員><
結果達芬奇依然沒有解決~~~~BOSS另有其人,岩月背後小心啊啊啊啊啊Q口Q 
集裝箱換編號那邊還不錯XD然後岩月的「我做事喜歡乾淨徹底。」好萌嗚嗚>//////////<結果這人一開始關注TAKE FIVE只是因為欣賞崇拜追偶像想加入嗎wwwwwwwwwwww(神萌)

 


 

 

家族遊戲

04

半夜把這回看完,等等可以就寢嗎wwwwwwwwww令人快崩潰的好看(?)每回都有一直在更新數據的FU~~(笑)怎麼這週各棚都神台詞連發啊!!XDD好爽快!!!!!

05

輪到長子了.......原本期待勢均力敵這下子已經沒人可以擋得住櫻井啦XDDDDD一開始說佐佐木是怪物的時候我還很開心的!(?),結果居然....連忽那都徹底喪失戰意了嗎~~~不~~wwwwwwwwww
依然很好看,主題曲出現的時候也一樣很沸騰,到底這一家會不會存活到最後呢wwwwwwww

06

終於!!!!揭發了家庭教師的真實身份,但實情依然不得而知,尤其我還期待長子會拿到多確鑿的證據,沒想到是這種「好像、我想」的證詞= =
就老師帶來的變化來說完全可以理解把他留下的原因.......但也可以體會長子感受到的崩潰O<<佐佐木跟忽那真的太弱了 .....果然在網路上頗有一回事的樣子實際上根本顆顆啊~~~TT倒是長子倍受逼迫和欺凌的樣子超讓人S魂覺醒的(掩面)看來他也只能被老師打掉重練了....wwwwwwwww

 


 

 

鴨去京都

 

04

員工薪水與廠商款項的取捨.....看到大家自動排好隊要領新水真的是好笑又好哀傷啊!!XDDDDDDDD最後多虧鈴風的幫忙才讓廠商同意延長期限~~
但一開始女主還敢說跟對方是競爭對手什麼的~~~~XDDDDD然後衣川變成客人超不習慣!!!開始扳起面孔還打槍女主~~~果然是不可小看椎名!看別齣的時候也會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要黑化呢XD(喂)
 

05

椎名你!!!!!!!!!!!!!!!!!!上啊!!!!!!!!!!XDDDDDDD終於要發威了嗎XDDDDDDD我還以為已經跟制服融為一體也超會接待的這傢伙終於要入贅了說XD(誤)
吉祥物老闆娘橋段太棒了~~~~居然讓我眼睛留下兩滴汗QQ然後新出現的CP(咦)&設定好棒!!!!!!!!!!!!!學長學妹什麼的!!!!!!!!!!!!!啊啊啊!!!!!!鈴風超讚!!!(被萌到沒力)

06

莫名覺得好熱血!!!!><衣川果然天生總管命啊啊啊啊啊啊好棒的設定!!!XDDDDDDD學妹老闆娘好誘人!!!!但我衷心希望她不要變反派啊T口T
漫畫編輯真的有夠像刑警的wwwwwwwwwwwwwww
下回預告的韋伯意見箱真是大亮點XDDDDDDD

 


 

5/25:不知不覺竟然一起看到6........到這裡也騎虎難下了啊!!!!我的春動畫嗚嗚嗚T3T
而且圖片還爆炸了........囧"

6/06:各家進入中段後,老把戲&持續力下降出現了......在這階段中覺得很棒的是<鴨去京都>&<家族遊戲>,後者每集都十分接近平均,比起其他少有明顯偷懶的時候wwwwww妙的是每次都很刺激都不會讓人感到疲乏,每次都有新鮮感,部分原因當然可能是我每周跟進度,不是一次補完XD

然後<TAKE FIVE>也有漸入佳境的FU~~到了中段可以看出STAFF接下來還有安排~~原本擔心的BG部分也意外的沒有偏過去XDDD(稱讚意味)演員們同心協力的感覺很棒!

<二人刑警>不用說,老樣子XD薔薇部分非常好,以我個人來說是能讓我無視劇情的普通XD<氣象姊姊>也是看STAFF故意要賣的畫面讓我頗歡樂,講解氣象知識還是不錯的,可能要把目的放在女主漸漸有人性這邊XDD案件當然就再見XD

<35歲高中生>呈現出高中生之間的各種變化.....每集的重點部份還是會讓人眼睛一亮,STAFF沒有刻意給米倉以往那種外掛這點讓人稱許;倒是<幽靈女友>有一點下滑,就是不會讓我很快點開來看了.....(但還是會看啦XD)

<飛翔公關室>最重要就是男女主角修成正果了吧(喂)軍方職場的日常,工作之於人生很平實溫馨,的確大大達到宣傳作用XDD其實滿適合吃飯配著看wwwww(就是那樣的類型,請注意不是貶意唷喔喔喔喔>"<)

<偵探蜥蜴>很穩,清楚地朝著打BOSS那邊去,主要是看松田COS和開掛XDDD案件方面當然也是普通啦~wwwwwww

最讓人驚嚇的應該就<伽利略2>了.......中段看到抖S湯川打實際上是抖M的美砂的臉是不錯,不過案件的空洞大暴露.....要不是美砂哭哭超棒(喂)不然就不行了吧....OTL因為看過吉高上節目提到很擔心自己是伽利略新角色的片段,也感受到吉高在劇中的努力感,結果好像被別的地方拖累....大概是這樣= =

最後,仔細思考目前看到6竟還是沒有要棄哪一部wwwwwwwwwwwwwwwwww真是史上難得的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居然還是成功開吃春動畫了.....(感謝各路神明)而不得不說本季個人覺得動畫超乎我預期~XDDD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