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關家徹治
譯者:游若琪
出版:尖端
簡介:「你現在的待客之道,比機器人還差勁!」伴省吾在六本木的超人氣義大利餐廳的大廳努力工作,遭到常客野上女士如此嚴厲的指責!阿伴倔強地想留在大廳工作,眼看決定他去向的命運之日就要來臨,為了更了解野上女士,阿伴採取了某種行動… 


災難書.....XDDDDD
一波又一波,伴比真的是我看過最悽慘的男主角,雖然進步神速,但是考驗總是能夠很適時的蓋過他的進步囧
這集以上野女士為主軸,就是有點像凌虐伴比的感覺(誤)

我真的覺得作者打從一開始就想要讓漫畫做十集都做不完,因為伴比每次就算發了威能也總是發了一半就被打斷,然後開始怨念的惡性循環~~~~(飄走)

可是這部的畫面處理,熱血,緊湊(?)程度很微妙,很順暢到我現在緊追不放,只要出新的就抓來看(雖然沒人跟我搶.....啊啦,有點悲哀Q口Q)

不過還是太慢啦,而且每次伴比被重挫都超級霹靂慘,但是次數非常頻繁,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會常常稍微別過頭不忍卒睹(天啊我是在看什麼啊XDDDDD)

不過說真的,上野女士年輕時期真的是個厲害的女人,又尤其作者最會把奮鬥過程畫得是血淋淋~活生生~所以那種強烈的上進感也帶給了人想要努力加油的氣氛......
(勵志漫畫?![=口=])


還有就是作者的彩稿,上色方式跟顏色挑選就一直被我關注,因為很特殊,寫實風格,可是個人特色十分強烈,該說是用色大膽嗎?用綠色的陰影這一般人可是不敢亂試啊~~~(喊)


啊,與那嶺還是每集必定出現,而且都是很品質優良的出場XDDDDDDD


很遺憾的就是這套書還是鮮為人知,明明內容熱血有勁,行情卻冷得跟什麼一樣,甚至還有店是根本沒進這部,只是沒有鉄馬少年慘,因為鐵馬算是少年熱門漫了欸,結果被很虛地對待OTL也同樣是想租就租得到的書..........(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